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9-04-04 11:37:23 来源:本站 点击数:

      清明将至,为持续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印台区纪委对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

      印台区市政园林工程管理所副科级干部高耀平在任铜川市市政工程处副主任期间,违反公务用车管理相关规定,2018年2月先后两次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往返铜川新区至咸阳机场接送家人;在节假日值班及日常工作期间晚上将驾驶的单位公务用车停放在其所住小区门口,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1月,高耀平受到记过处分。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