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家门口”的民情直通车
时间:2019-09-24 18:28:18 来源: 点击数:

“政策真是好啊,没想到纪检干部还能到咱家门口听咱反映问题!”在信访举报民情直通车现场张大爷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近日,印台区纪委监委领导干部利用群众的“赶集日”,把监督举报平台搬到群众“家门口”,现场听取群众反映问题,耐心细致解答疑惑,积极打通信访举报“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信访举报便捷化。通过现场发放“信访举报我来答”宣传资料手册,对一些常见的问题逐一解答,对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进行了更广泛的宣传。同时,也在现场对如何规范书写举报信进行了简单培训。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达100余人。

据悉,印台区纪委监委今后还将开展多次信访举报民情直通车巡回接访活动,继续深入村(社区)挖掘问题线索,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不断助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发展。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