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15 16:53:23 来源: 点击数:

   1月15日,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统计局、文旅局、审计局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部分班子成员、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亚宁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印台分局、区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文旅局、统计局等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规范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金专项治理、规范财经纪律专项行动、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以及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等专项治理工作逐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扛牢整治的主体责任,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魏亚宁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从维护核心权威的高度深化认识,要从完成刚性任务的层面增强自觉,要从解决现实问题的绝对强化担当。二是抓住重点关节,以务实举措推进任务落实。要精准排查,全面掌握问题线索底数,要严查快办,迅速形成高压震慑效应,要纠建结合,着力修补一批廉政风险。三是强化支撑保障,以更大力度推动专项治理落地见效。要主动担当尽责,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全面推进。同时魏亚宁结合日常监督工作情况,对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卢启凡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