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赵富祥调研指导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
时间:2020-08-27 12:00:22 来源: 点击数:

8月27日,区委书记赵富祥到印台街道调研指导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同级监督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亚宁一同参加。

 

赵富祥分别听取了印台街道党委和纪委近期开展同级监督工作情况,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方向。赵富祥指出,印台街道作为我区开展同级监督工作的重点推进基层单位,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区开展此项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做法,发挥模范作用。

赵富祥强调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的关键是对廉洁与反腐败领域的监督,“一把手”要有愿意接受监督的态度,要大力支持和推动纪委开展监督工作,要在点上想办法,对同级监督的难点和盲区要寻找突破点,制定出台可操作、监督有效的办法或机制,要有敢当“试金石”的勇气和决心,同时可以借鉴其他地区好的做法,汲取先进经验。要把“同级监督”的日常提醒和谈心谈话作为民主生活会的日常,制定提醒清单,聚焦同级监督的重点对象和关键部位。要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提升监督效能,推动同级监督工作落地落实,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和效果。

赵富祥还就印台街道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纪委近期开展的其他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卢启凡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