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区纪委:“多方联动”打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04-09 08:48:50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印台区纪委监委切实强化多部门沟通协作,着力打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最后一公里”,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多措并举广覆盖。协助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沿街商铺等积极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喷绘牌、宣传单、横幅等方式,持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延伸扫黑除恶触角、清理工作死角,纵深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共悬挂横幅500余条,设置LED宣传屏70余块,发放宣传单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千余人次。 

依托平台强思想。组织村(社区)监委会干部赴辖区内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精神洗礼”,通过听取正面廉洁自律要求和反面典型违纪案例,引导其自觉提升拒腐防变思想和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其从群众身边查起,全面梳理排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特别是充当“保护伞”问题线索,释放出坚定不移扫黑除恶的强烈信号。 

知识测试夯基础。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切实加深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行,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身体力行,示范引领更多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切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宣讲活动进社区。辖区内社区邀请政法干警常态化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要求及打击整治的重点进行详细的分析阐述,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指导填写扫黑除恶线索登记表,引导居民运用手机终端办理相关业务,切实提高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着力营造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