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锁关镇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月例会制度
时间:2019-02-26 15:04:5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履职担当,压实“两个责任”,推进金锁关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从严治党不断深化,2019年初镇党委会研究决定,金锁关镇实行党风廉政建设月例会制度,及时传达学习重要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研究解决反腐败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及纪委案件研究。

微信图片_20190225104401.jpg

在会议上,镇党委书记路毅同志对全镇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给予了期许。提出了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月例会”制度的规定。并作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领导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各领导、办所要积极协助全力支持配合镇纪委工作,及时向镇纪委移交问题线索;三是要加大廉政文化的宣传力度;四是要敢于作为,努力把金锁关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出色,齐心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