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锁关镇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2 15:02:0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拓宽涉黑涉恶线索渠道,净化辖区环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27日下午,窑洞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玉华二小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2150257.jpg

活动前,社区党支部书记苏喜余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与玉华二小党员教师们共同学习了2019年全国扫黑办工作要做到的“十抓”,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以及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的重要性。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什么是“扫黑除恶”、如何辨别黑恶势力、以及青少年在面对黑恶势力、校园霸凌时如何进行举报、保护自己等内容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并向青少年学生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同时向他们宣传了远离毒品、抵制邪教等相关知识让青少年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告诫同学们要培养良好行为习惯,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行为,遵纪守法,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远离黑恶违法犯罪。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青少年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扩展了宣传面,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党员志愿者、党员教师们都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不断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生活指数。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促进扫黑除恶及社区各项工作更上新台。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