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严督察 逐村走访敲警钟 紧收心 履职守纪强责任 ——印台街道督察各村收假到岗情况
时间:2018-02-23 08:57:39 来源:本站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街道作风纪律,促进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月22日上午,街道纪委书记、副主任带队对辖区18个村及社区春节长假后的到岗情况进行督察。

QQ截图20180223084831.png

督察组一行对辖区柳湾、顺河、济阳、枣庙、楼子等18个村及社区逐村开展督察,采取现场查看、询问记录等方式,对村干部的到岗情况、工作去向,是否存在上班期间打牌、赌博、玩游戏、关门办公等现象进行了实地走访和突击检查,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对按时到岗的村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在督察中发现问题的,督察组要求立即整改。

QQ截图20180223084844.png

虽然是新年第一天上班,但除个别干部没按时收假或上岗外,多数人都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人员精神状态饱满,村内工作秩序井然。此次节后检查,全面强化了街道作风纪律建设,提高了村干部收假收心、按时到岗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姜小花 供稿)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