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里洞街道召开居民监督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2-27 09:23:46 来源:本站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三里洞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雯轩主持召开居民监督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社区监委会负责人、街道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社区监委会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QQ截图20181227092503.png

会议指出,社区监委会要围绕“对财、对事、对人、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认识与履职能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参与社区两委事务的讨论与决策,充分发挥在社区财务、项目建设、低保工作、居民管理等事项中的监督作用。

街道纪委书记强调,一是积极宣传好居民监督的法律法规,支持配合好社区两委的工作,要切实做到“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补位不越位、监督不出位”;二是在原有收集社情民意工作方法的基础上,要善于借助新媒体,拓宽收集辖区社情民意的渠道;三是坚持一岗双责、双重领导,接受街道纪委的监管,落实向街道纪委报告工作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案件线索收集任务。

(印台三里洞办发布)

Copyright © 2010-2017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印台区监察委员会

Sunshine yinta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电话:0919-4185144   邮编:727007  陕ICP备20009122号-1

关注我们